close
  昨日去了位於新店中央路的"燒肉天國",光聽店名就知道是家賣燒烤的,一開始並不太喜歡吃燒烤的我直覺認為那一定和一般的燒烤店沒太大的差別,但吃了以後讓我有了不一樣的看法。

先來說說這盤沙拉,這盤沙拉可說是清新爽口有別於我對一般的沙拉刻板印象,且份量還蠻多的。

接著是海鮮份量到還可以,但大多數的海鮮類都給小朋友們吃了,味道如何可能就問小朋友們了。但光看小朋友們吃的津津有味樣子,可想而知味道應該不錯。
生蠔是我唯一有吃到的海鮮,味道鮮美多汁,但因不敢生食只好把它也放上去烤熟再吃。
再來就是今天的主角烤肉,光是看到這一大盤就令人垂涎三尺了,其中最受歡迎的就是咖哩雞腿肉其次是右下角的豬肉,聽說這豬肉可是一豬身上只有兩塊的上等豬肉哦!口感真的很不錯也!

差點忘了介紹羊小排,吃起來一點羊騷味也沒有,我剛吃第一塊還以為那是牛小排,直到我媽問我要不要再來一塊我才發現原來這是羊小排,而且一定要包生菜來吃味道特別棒。

最後是甜點""泰式的西米露"",裡面有西米露、黃地瓜、紅地瓜等……,真的是超級好吃還讓我忍不住多吃了一碗。
arrow
arrow

    gracewu1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